guerlain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guerlain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产品报价:¥520

产品规格:30g

产品品牌:娇兰

产品分类:彩妆/蜜粉/散粉

产品功效:修颜定妆持久

产品介绍: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是我最喜欢的一款产品,颜色也很多种,适合不同的肤色,一颗颗的超级好看,是颜值最高的定妆粉了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是我最喜欢的一款产品,颜色也很多种,适合不同的肤色,一颗颗的超级好看,是颜值最高的定妆粉了

娇兰的这款幻彩流星粉球我种草已久,这次终于能拔草了。我的粉球是新版本,所以跟以前的版本会略微有点变化,老版的瓶身花纹是凹进去的,新版是突出来的。作为明星产品,它不仅名气大,价格也很贵妇。它一般可以作为散粉或定妆粉来使用,自身有4个色号,而我的这款色号是珍珠色,适合皮肤偏白的女生使用。当我打开盒子的时候是真心被它的包装给征服了,很有少女心。而且随机还配送了一把散粉刷,一把粉底刷,毛质都很舒服。还有小样的小黑裙香水和粉底液,爱心满满的。

里面的颜色是紫色、粉色、黄色和白色4种粉球,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女生使用。打开盒子你会闻到它专属的香味,很好闻。每一颗小球都有自身的颜色,就好像一颗颗糖果一样。我的粉扑是新版的粉扑,是海绵材质的,而旧版的是棉质粉扑,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新版的海绵粉扑,更有手感。用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粉扑又或者是用它配的散粉刷都可以,这个看个人喜好。

在盒子各自取出一种颜色的粉球出来,画在纸上是为了看清每一种粉球的颜色,这样能让我更加清楚粉球能带来的效果。粉色是增添清新红润的感觉;白色是提亮肤色;紫色是捕捉光线,营造柔光感,黄色是弱化暗沉。来个涂在手背的对比,能看到扑了流星粉球的那边手皮肤更加的白皙,没那么发黄,更有光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