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

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

产品报价:¥73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娇兰

产品分类:彩妆/粉底

产品功效:滋润修颜遮瑕

产品介绍: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娇兰的彩妆一直不错。尤其喜欢这款粉底液,一小滴可以延展开一片。金钻是娇兰所有粉底系列最遮瑕的,但也不会厚重,算比较好推的。早上上完妆,到下午也不会暗沉,鼻子处会有点脱妆,粉饼补补,持妆性很好,感觉比阿玛尼的强。

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娇兰的彩妆一直不错。尤其喜欢这款粉底液,一小滴可以延展开一片。金钻是娇兰所有粉底系列最遮瑕的,但也不会厚重,算比较好推的。早上上完妆,到下午也不会暗沉,鼻子处会有点脱妆,粉饼补补,持妆性很好,感觉比阿玛尼的强。

重点!上完妆大概一两个小时过后,粉底会和皮肤融合的非常完美,感觉自己真是天生丽质啊。

新版包装,外盒底为正方形,瓶身变为偏正方柱体,容量不变,依旧是30ml。

娇兰在这款粉底液中加入了金钻粉末和肌肤再生珍奇复合物的魔法配方。前者能令肌肤明亮、光滑,并迅速修正肌肤,而后者能恢复青春光彩和肌肤活力。

色号:

00#最白颜色,适合本身皮肤白皙的姑娘。

01#象牙白,适合偏白肤色 遮瑕好于00#。

02#自然色,适合偏黄皮肤。

基本水乳护肤后,(妆前或者防晒后)按压两到三下粉底液涂于脸部,随后用指腹由内向外轻柔涂抹开。

最后,顺便推荐爱丽小屋或者悦诗风吟的气垫粉扑,用来推粉底真是非常完美。我搭配的是爱丽小屋的气垫粉扑,便宜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