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金钻焕彩凝露

娇兰金钻焕彩凝露

产品报价:¥60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娇兰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嫩肤

产品介绍:娇兰金钻焕彩凝露,回购一生推,啫喱状透明质地,凝露中含有细小的金箔,颜值高也能起到养肤的功效。在做完面部清洁保湿工作后,按压出指尖大小轻抹于全脸,有滋润提亮的效果,会令后续的上妆更加服帖自然。

娇兰金钻焕彩凝露,回购一生推,啫喱状透明质地,凝露中含有细小的金箔,颜值高也能起到养肤的功效。在做完面部清洁保湿工作后,按压出指尖大小轻抹于全脸,有滋润提亮的效果,会令后续的上妆更加服帖自然。重点是 颜!值!好!高!!!不管怎样拍照都拍不出它的美,玻璃瓶很有质感,有分量但是又不是很重,最好看的就是里面bpngbpng的微粒 超有逼格 !当我拿在手上的时候,我已经不想再看别的化妆品一眼,我第一次挤在手上试用时,那滑滑的冰凉凉的触感简直了...虽然是妆前乳,但是涂着就像是水乳,感觉跟护肤品一样,跟我以前用的那种妖艳货色很不一样!

才30ml,价格不便宜颜值又高得逆天,真心舍不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