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眼膜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眼膜

产品报价:¥520

产品规格:12包/24片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眼部护理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舒缓肌肤抗衰老/抗皱嫩肤

产品介绍: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眼膜,悦薇的替代产品,主要成分是视黄醇,视黄醇是药用成分,主要作用是改善皱纹,可以促进皮肤内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的合成,从而对抗皱纹的生成,里面的精华液像牛奶一样,薄薄的一层很贴合皮肤,抗皱眼膜一定要坚持用,不要停,因为抗皱不像补水一样能迅速起效,需要长时间使用才能看出来,所以建议每周使用2次,在晚上,拍完爽肤水,涂抹好乳液,贴上眼膜,等待20分钟左右,眼膜就慢慢变干,揭下即可。价格美丽,推荐使用。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眼膜,悦薇的替代产品,主要成分是视黄醇,视黄醇是药用成分,主要作用是改善皱纹,可以促进皮肤内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的合成,从而对抗皱纹的生成,里面的精华液像牛奶一样,薄薄的一层很贴合皮肤,抗皱眼膜一定要坚持用,不要停,因为抗皱不像补水一样能迅速起效,需要长时间使用才能看出来,所以建议每周使用2次,在晚上,拍完爽肤水,涂抹好乳液,贴上眼膜,等待20分钟左右,眼膜就慢慢变干,揭下即可。价格美丽,推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