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金钻修颜粉饼

娇兰金钻修颜粉饼

产品报价:¥740

产品规格:10g

产品品牌:娇兰

产品分类:彩妆/粉饼

产品功效:修颜遮瑕防晒

产品介绍:金钻修颜粉饼,柔光修颜的补妆神器,贵妇级的粉饼,清爽透气,遮瑕持久,完全不卡粉,这款“含金量”丰富的金钻修颜粉饼,其光泽来自珍贵的一体双面金色微粒,在肌肤上营造出一层持别光晕,更能如一面面微妙的镜子般互相映射,持续散发光泽。质地也比其他粉饼更轻薄、柔滑、贴肤,是其他粉饼无法比拟的!堪称粉饼界的爱马仕。

金钻修颜粉饼,柔光修颜的补妆神器,贵妇级的粉饼,清爽透气,遮瑕持久,完全不卡粉,这款“含金量”丰富的金钻修颜粉饼,其光泽来自珍贵的一体双面金色微粒,在肌肤上营造出一层持别光晕,更能如一面面微妙的镜子般互相映射,持续散发光泽。质地也比其他粉饼更轻薄、柔滑、贴肤,是其他粉饼无法比拟的!堪称粉饼界的爱马仕。整个包装就很低调奢华,盒子里面有一个丝绒套子防止落灰,打开之后,粉扑就会自动跑出来,设计很巧妙,粉饼也很细腻。味道淡淡的,不会很刺激。这个是#00号色,我一般用在粉底液之后,当作散粉用。平时补妆也可以用,一般4个小时左右,T区会有出油的情况,用这个压一下就好。但是它的粉扑感觉不太好用,需要自己买一个刷子。这个色号用起来也不会假白,看着很自然,可能和自身肤色也有关系吧。而且毛孔什么的都被遮住了,皮肤摸起来也很细腻。就是价格有点贵,盒子太大,夏天背个小包不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