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

娇兰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

产品报价:¥68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娇兰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抗衰老/抗皱修护

产品介绍:娇兰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又称为: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娇兰帝皇蜂姿紧致修复精华油,是娇兰家的明星产品,虽然是油状的,却轻薄好吸收,一点都不油腻,味道是稍微香了一点,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帮助后续吸收,对抗初期抗老,修护肌底受损,皮肤变的柔软细嫩、很好摸,好像还白了一丢丢了,紧致轮廓感也较以前明显了。

娇兰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又称为: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娇兰帝皇蜂姿紧致修复精华油,是娇兰家的明星产品,虽然是油状的,却轻薄好吸收,一点都不油腻,味道是稍微香了一点,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帮助后续吸收,对抗初期抗老,修护肌底受损,皮肤变的柔软细嫩、很好摸,好像还白了一丢丢了,紧致轮廓感也较以前明显了。

价格虽然不便宜,用过之后真的感慨一分价钱一分货呀!看似很油腻,用起来确清灵如水,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含有蜂蜜精华,可以让肌肤细胞组织重塑,令肌肤愈加弹润紧实,我的光泽小心机就是它。

平日里使用三滴,一周一到二次六滴用量,用来按摩脸部做提拉紧致,也是不错的,以前娇兰官网是有视频,教你怎么做提拉紧致的,可惜现在没有了,可以自己百度找一些,也可以滴在粉底液里面使得粉底液更加滋润和服帖,非常的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