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

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

产品报价:¥90

产品规格:5g

产品品牌:欧莱雅

产品分类:彩妆/腮红/胭脂

产品功效:保湿上色

产品介绍: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这款腮红显色超级美腻,里面有银色金属光泽的偏光,里面配的刷子很硬不好用,但是带出门还是比较方便,好取粉而且易上色,上脸的颜色很自然健康,没有觉得显毛孔,因为有闪粉所以显得皮肤比较通透,很衬肤色而且显白,毛孔大的人不太适宜,适合搭配日常妆容。

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这款腮红显色超级美腻,里面有银色金属光泽的偏光,里面配的刷子很硬不好用,但是带出门还是比较方便,好取粉而且易上色,上脸的颜色很自然健康,没有觉得显毛孔,因为有闪粉所以显得皮肤比较通透,很衬肤色而且显白,毛孔大的人不太适宜,适合搭配日常妆容。

产品介绍

品名: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

功能:妆效与肤色完美贴合,双颊光彩照人。

价格:¥ 90.00

规格:5g

色号:01粉红云母色、102纯玫瑰色、103粉荷色、114粉红覆盆子色

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