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帝皇蜂姿蜂皇修复精华

娇兰帝皇蜂姿蜂皇修复精华

产品报价:¥122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娇兰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精华

产品功效:保湿舒缓肌肤抗衰老/抗皱

产品介绍:娇兰帝皇蜂姿蜂皇修复精华,25岁之后抗老神器,精华吸收非常快!滋润感也还好,有股清清淡淡的香味,真的非常淡!小金球能将最佳成分浓缩,在最后一刻释放!好新鲜。看上去一粒粒的,挤出来是精华露,涂好以后手上一闪一闪的。这瓶精华比雅诗兰黛小棕瓶紧致的效果更好!

娇兰帝皇蜂姿蜂皇修复精华,25岁之后抗老神器,精华吸收非常快!滋润感也还好,有股清清淡淡的香味,真的非常淡!小金球能将最佳成分浓缩,在最后一刻释放!好新鲜。看上去一粒粒的,挤出来是精华露,涂好以后手上一闪一闪的。这瓶精华比雅诗兰黛小棕瓶紧致的效果更好!

这个精华很水润,里面的金黄色小豆豆是蜂王浆啦,挤出来就融化了,用了之后皮肤会水水的,而且会有点bipngbipng幻彩,不是很扎眼的那种闪亮,是很自然的那种显肤色好,所以还是蛮喜欢。

滋润力MAX但是却不油,皮肤状态超好,润润的有光泽,唯一一瓶用到最后也没腻的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