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帝皇蜂姿修复蜜润柔肤水

娇兰帝皇蜂姿修复蜜润柔肤水

产品报价:¥57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娇兰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娇兰帝皇蜂姿修复蜜润柔肤水,简称娇兰帝皇蜂姿水,水状,很浓稠,吸收很快,保湿效果不错,水有点淡淡的香味,很自然的味道,主要是紧致肌肤,保持肌肤的弹性,适合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

娇兰帝皇蜂姿修复蜜润柔肤水,简称娇兰帝皇蜂姿水,水状,很浓稠,吸收很快,保湿效果不错,水有点淡淡的香味,很自然的味道,主要是紧致肌肤,保持肌肤的弹性,适合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

娇兰的产品口碑有多好,就不用赘了,以前一直没有做广告,不炒作,也一直霸占贵妇品牌系列,这个柔肤水,算是入门级别的了,我觉得它是一个高机能水吧,因为它的质地比爽肤水稠密一点点(比雅诗兰黛石榴水滋润型要轻薄很多),但是我也喜欢用化妆棉来擦拭,用完皮肤软软的,像吸饱水一样,特别提一下,我中午补妆前也用这个水擦一下,擦完那种内干外油的感觉马上消失,超棒,摇晃水就会起很多泡泡,说明他的营养成分还是蛮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