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涌泉润肌职场复采精华喷雾

欧珀莱涌泉润肌职场复采精华喷雾

产品报价:¥170

产品规格:80ml

产品品牌:欧珀莱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欧珀莱涌泉润肌职场复采精华喷雾,欧珀莱的涌泉肌系列主攻保湿,整个系列都适合夏天使用,外包装也是清爽的淡蓝色,十分适合大热天补水保湿,这款喷雾含有芦荟、绿茶、小莲翘精华,质地很清爽,保湿力不错,吸收也很快,随时随地都能给皮肤补水,适合在办公室使用,使用时应离脸部约15cm进行喷洒,并且要闭上眼睛。

欧珀莱涌泉润肌职场复采精华喷雾,欧珀莱的涌泉肌系列主攻保湿,整个系列都适合夏天使用,外包装也是清爽的淡蓝色,十分适合大热天补水保湿,这款喷雾含有芦荟、绿茶、小莲翘精华,质地很清爽,保湿力不错,吸收也很快,随时随地都能给皮肤补水,适合在办公室使用,使用时应离脸部约15cm进行喷洒,并且要闭上眼睛。

【产品功能】能在滋润日间肌肤的同时,短时间内改善因干燥而产生的小细纹,随时润泽美肌。有效成分及滋润成分密着于肌肤,深入滋润日间干燥的肌肤。持续保持肌肤滋润状态的同时,改善因干燥而时隐时现的小细纹。

【成分原理】含有芦荟复合成分: 肌肤细胞陷入亢奋状态容易导致皮肤反复干燥。本喷雾可在严酷的干燥环境下,通过形成能够自我滋润的纯净良好细胞环境,从根源解决反复干燥问题。

含有茶叶复合成分:调整因干燥而紊乱的肌肤纹理,实现光泽美肌;使用感水润,精华成分紧密包裹肌肤,恢复肌肤原有润泽;如身处花园般的清甜花香,在每一天的护肤过程中使心情更加舒畅;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使用方法】1、只要感觉到肌肤干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使用。2、首次使用时,请多次按压喷头,直到有液体喷出为止。3、距面部约15厘米处,闭上眼睛后使用。使用时请用力将喷头按到底部。如果不将喷头按压至底部的话,有可能会喷出比较大颗粒的液体,影响使用效果和感受。所以请一定将喷头按压至底部使用。4、使用时,首先在面部中央使用(按压喷头一次的量),然后在其他部位适量使用,以便使喷雾能均匀地覆盖全脸,最后用手掌轻轻按压促使其吸收。(建议一次使用量为按压喷头2-4次)5、补妆时,先用吸油面纸或纸巾轻轻按压脱妆部位后使用本品,之后涂抹粉饼或蜜粉。6、长时间没有使用时,在在面部使用之前,请先按压喷头数次,直到液体正常喷出后再进行使用。

【使用心得】淡淡的清香,味道有点像某寇的某款香水,很轻薄的感觉,我按了三下脸部全部覆盖,好省!!吸收还挺快的,适合出门在外,在厕所补妆,整个过程居然这么快,我喷完以后大概10来分钟吧,感觉脸还是很润,不紧绷~有控油的效果。感觉旅游,约会,出去逛街,都可以入,光是上班用太局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