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

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

产品报价:¥1700

产品规格:15ML

产品品牌:海蓝之谜

产品分类:护肤/眼部护理

产品功效:滋润提拉紧致去黑眼圈护肤功效

产品介绍:海蓝之谜这款眼霜的效果非常好,尤其是抗衰老,提拉紧致的效果非常明显,这款眼霜的吸收也很好,一小瓶可以用很久。

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是我的第一款眼霜!在买它之前我一直自信地觉得我这么年轻,哪需要用什么眼霜啊!呵呵.......Too Young Too Simple!

工作之后不仅看电脑的时间多了,玩手机的时间也多了,而且......晚睡简直是家常便饭!!眼睛时常会觉得很干,绷在一起睁不开的感觉!眼周皮肤也很差!秉着用最好的眼霜最愉快地熬夜的原则,就入了这个小可爱了!15ML真的可以用很久了,当然如果你的眼睛超级大的话可能就另说了……Lamer的眼霜都会带一个按摩棒一样的东西,可以用来取眼霜和按摩吸收。用起来冰冰凉凉的,很舒服!这款眼霜本身味道挺好闻的,淡淡的清香味,我觉得比他家的面霜好多了。

睡前使用,薄涂,早上醒来会明显感觉眼周皮肤柔软了,眼睛也感觉很轻松,没有干涩紧绷感!尤其是洗完脸涂护肤品粉底的时候眼睛明显更亮更有神!这是我初次使用这款眼霜的感受,没有夸大!这也是我第一款眼霜,可能感受更加明显!爱熬夜,有细纹黑眼圈的仙女们可以考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