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采淡柔滑底霜

雪花秀采淡柔滑底霜

产品报价:¥350

产品规格:30ml/支

产品品牌:雪花秀

产品分类:彩妆/修颜

产品功效:补水美白控油活肤焕采收缩毛孔

产品介绍:雪花秀采淡柔滑底霜可以说是一款妆前乳了,在化妆的时候使用能填补脸上的粗大毛孔,让皮肤看起来非常细腻。

非常好用,很滋润,水嫩的皮肤用着感觉皮肤变得越来越好,补水美白,皮肤光滑,适合各种皮肤类型使用,化妆很贴,不油腻,很舒服保湿用的是37度呼吸的水和乳,用这款隔离后会比较干会起白皮,但是用cpb的就不会,自己的皮肤属外油内干型,应该不会回购这款了。

这款颜色是肤色,涂淡了基本无美白效果,要美白我看慎重选择。

这个主要是调和肤色用的 有的时候犯懒了就只涂这个 显得皮肤白白嫩嫩的。

在手上试了试是我想要的效果、薄薄的、没有太厚的粉质、提亮肤色、也没有浓浓的香精味。

很好用,之前买的是同款气垫BB非常好用,现在买了这个隔离搭配一起用,中途都不用补妆了,之前用别的牌子隔离搭配中午要补妆不然下午脸出油暗淡。

味道好闻,上脸有提亮效果,只能当妆前乳用,毕竟防晒指数不高,夏天用不油,不知道冬天会不会干,总体还好,就是特别小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