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鎏光焕变遮瑕膏

海蓝之谜鎏光焕变遮瑕膏

产品报价:¥600

产品规格:4.2g

产品品牌:海蓝之谜

产品分类:彩妆/遮瑕

产品功效:提亮肤色遮瑕持久

产品介绍:海蓝之谜这款遮瑕膏效果非常好,可以很自然的把脸上的小瑕疵隐藏,而且不会卡粉,非常自然,持久度也很不错,非常值得购买。

我要超级无敌推荐这款遮瑕膏,好用到爆。完爆cpb的遮瑕棒和ipsa的三色遮瑕。

cpb的和ipsa的其实还是有点干,特别是在换季,脱皮的时候完全惨不忍睹,我实在没办法,向朋友求救,我朋友推荐了我La Mer这款,入手后就爱上了。

我买的是3号色,其实颜色方面,我当初是想遮痘印的,没想到遮黑眼圈也非常不错,不会遮的特别白,特别假,网上有给色号的建议,说黑眼圈要选2号色,痘印选3号,但是我觉得3号色的能全搞定。

刚开始涂脸上比较明显,我还想怎么颜色那么重,但是晕开简直完美,遮的很好,而且和皮肤融为一体了,也不干,不起皮,爱到死!!遮黑眼圈也是同样的方式,我属于眼周围比较干的,但是这款不会显眼纹。会无限回购。我已经写给大家牌子色号了,我觉得大家可以自己找专柜或者靠谱的代购购买 不要问我哪里买的,而且还不说个谢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