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产品报价:¥300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海蓝之谜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精华

产品功效:滋润舒缓肌肤抗衰老/抗皱提拉紧致提亮肤色

产品介绍: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质地柔滑,极易吸收,淡化皱纹、细致毛孔,紧实肌理与轮廓,所以这是一款熟龄肌肤产品,年轻肌肤不适合使用,乳液状态的质地,流动性很好,延展性不错,轻轻打圈就能均匀涂抹开,非常轻薄易于吸收,渗透效果绝佳,这是一瓶综合素质很完善的精华液,价格相对他家其它款稍低,价格低一点但是修复效果丝毫不逊色,细纹、痘印什么都有显著改善。强烈推荐给初老肌和熟龄肌,改善红血丝,提拉紧致,舒缓修复,滋润保湿。

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质地柔滑,极易吸收,淡化皱纹、细致毛孔,紧实肌理与轮廓,所以这是一款熟龄肌肤产品,年轻肌肤不适合使用,乳液状态的质地,流动性很好,延展性不错,轻轻打圈就能均匀涂抹开,非常轻薄易于吸收,渗透效果绝佳,这是一瓶综合素质很完善的精华液,价格相对他家其它款稍低,价格低一点但是修复效果丝毫不逊色,细纹、痘印什么都有显著改善。强烈推荐给初老肌和熟龄肌,改善红血丝,提拉紧致,舒缓修复,滋润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