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

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

产品报价:¥100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海蓝之谜

产品分类:彩妆/粉底

产品功效:提亮肤色控油遮瑕

产品介绍:海蓝之谜这款粉底液非常好用,用起来妆感很自然,非常清透,而且持久度也很好,不会卡粉,到晚上妆容依然很完整。

最近入了La Mer新出的粉底液,绝对是全能型粉底液的第一名。感觉真的是非常养肤滋润,推荐给敏感肌啊!

La Mer家的产品也用过不少啦,最爱面霜真的是修复能力好到哭泣!修护精华露也是完美没缺点!之前也推荐过洗面奶,泡沫细腻不紧绷,不过底妆倒是第一次尝试哈哈。

先说包装,磨砂玻璃瓶,超级有质感,有分量~我是暖黄皮,但是还比较白,平时用的色号几乎都是黄调最白或者次白,这款粉底我选的是03 Crème,暖瓷白,乍一看比我以前用的粉底都略黄一点,但是上妆后效果看起来很白,更加贴近我本身的肤色,所以更加自然!

这款粉底液SPF20,日常防晒无压力。质感非常水润,流动性超好,涂在上手背上可以看到几乎要流下来。相当轻薄易推开,配合同款粉底刷,细腻好上妆,刷毛柔软超享受~粉底液即使轻薄,遮瑕度也不错,斑点、痘印都可以完美隐形~妆感超有气质,有种通透明亮的白,是好莱坞正流行的“高级脸”。准备把同系列的蜜粉和遮瑕也入了,打造我的LAMERLOOK。

大家都知道La Mer的护肤品有多牛,所以这款粉底液也是主打养肤护肤的,里面有La Mer家的灵魂修护成分神奇活性精萃,即便带妆也可以滋养肌肤,卸妆后皮肤状态依然光润亮泽、白白嫩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