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

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

产品报价:¥750

产品规格:125ml

产品品牌:海蓝之谜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滋润清洁

产品介绍: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深受敏感肌喜爱的一款洗面奶,适合任何肤质,即使是相当脆弱的而干性肤质也可使用,非常温和,同时清洁力度又很好,清洗清爽不干,也可以当做按摩膏来使用,按摩膏两周使用一次,每次把脸打湿,然后挤出适当的用量在脸上进行按摩打圈,这能有效清除毛孔里的脏东西,也能清除老化角质,同时这个系列是修复系列,所以这款洗面奶长期坚持使用,能有效淡化痘印,提亮肤色。

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深受敏感肌喜爱的一款洗面奶,适合任何肤质,即使是相当脆弱的而干性肤质也可使用,非常温和,同时清洁力度又很好,清洗清爽不干,也可以当做按摩膏来使用,按摩膏两周使用一次,每次把脸打湿,然后挤出适当的用量在脸上进行按摩打圈,这能有效清除毛孔里的脏东西,也能清除老化角质,同时这个系列是修复系列,所以这款洗面奶长期坚持使用,能有效淡化痘印,提亮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