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

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

产品报价:¥160

产品规格:64ml

产品品牌:欧莱雅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保湿隔离防晒

产品介绍: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量非常少,才64g,不到一个月就空瓶了。成膜非常快,不像韩系防晒那样油腻,但是香味很大,有点冲。如果你预算充足,买来用还是不错的,毕竟比较清爽,防晒效果也不错。喷出的水雾很细很细,不会形成大水珠,喷在脸上用水拍打,能让喷雾很快被肌肤吸收,然后喷的时候要抿唇和闭气哦,吸到肺里不太好。

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量非常少,才64g,不到一个月就空瓶了。成膜非常快,不像韩系防晒那样油腻,但是香味很大,有点冲。如果你预算充足,买来用还是不错的,毕竟比较清爽,防晒效果也不错。喷出的水雾很细很细,不会形成大水珠,喷在脸上用水拍打,能让喷雾很快被肌肤吸收,然后喷的时候要抿唇和闭气哦,吸到肺里不太好。

产品介绍

品名: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

功能:欧莱雅第一款妆后可用的防晒喷雾,卓效防护UVB及长短波UVA质地清爽不黏腻。

价格:¥ 160.00

规格:64g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皆可放心使用。

适合人群:任何年龄均可使用。

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