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双重精华露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双重精华露

产品报价:¥19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美白舒缓肌肤

产品介绍: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双重精华露,欧莱雅家的葡萄籽系列是主推系列,也是明星系列,作为这个系列的精华露,它的质地介于水和乳液之间,味道非常甜,触感很水润,抹在皮肤上很轻薄,吸收迅速,夏天特别合适用,双管的设计,一个是葡萄籽,主要功效是抗氧化,一个是红果复合物,也是抗氧化的,适合轻熟肌肤使用,30岁以前,25岁以上,价格也不贵,是一款很亲民又能美白抗老的精华,白领阶层的大概是人手一只。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双重精华露,欧莱雅家的葡萄籽系列是主推系列,也是明星系列,作为这个系列的精华露,它的质地介于水和乳液之间,味道非常甜,触感很水润,抹在皮肤上很轻薄,吸收迅速,夏天特别合适用,双管的设计,一个是葡萄籽,主要功效是抗氧化,一个是红果复合物,也是抗氧化的,适合轻熟肌肤使用,30岁以前,25岁以上,价格也不贵,是一款很亲民又能美白抗老的精华,白领阶层的大概是人手一只。

产品介绍

品名: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双重精华露

功能:双管精华 × 双效抗氧,不仅保湿抗氧化,更带来恋爱般的粉润光泽!

价格:¥ 190.00

规格:50ml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

适合人群:25岁-30岁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双重精华露

总结:瓶身设计及颜值很抢眼~质地易推开~涂抹后易吸收~味道也蛮清淡。滋润度在大冬天略显不足,瓶口残留手指无法抹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