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清新水凝乳

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清新水凝乳

产品报价:¥160

产品规格:110ml

产品品牌:欧莱雅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清新水凝乳,天才水很火,同个系列的乳液也增色不少,这个乳液是凝露状,像果冻一样,触感很清凉,很容易被皮肤吸收,特别适合油性皮肤,油性皮肤出油多,同时又极度缺水,需要含油脂少,同时含水量高,能锁住水分的乳液,这款乳液就是这种能吸附油脂,也调节肌肤内部水油平衡的乳液,轻轻拍打,不见油光。不挑肤质,夏季使用最佳,尤其适合油皮使用。

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清新水凝乳,天才水很火,同个系列的乳液也增色不少,这个乳液是凝露状,像果冻一样,触感很清凉,很容易被皮肤吸收,特别适合油性皮肤,油性皮肤出油多,同时又极度缺水,需要含油脂少,同时含水量高,能锁住水分的乳液,这款乳液就是这种能吸附油脂,也调节肌肤内部水油平衡的乳液,轻轻拍打,不见油光。不挑肤质,夏季使用最佳,尤其适合油皮使用。

产品介绍

品名: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清新水凝乳

功能:清新乳液。三重保湿功效:补水+滋养+锁水。 蕴含法国孚日山矿泉水及净油魔粒, 有效吸附油脂,细腻毛孔,清新水润一整天。

价格:¥ 160.00

规格:11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油性皮肤以及混合肌肤使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均可使用。

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清新水凝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