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紧妍晚霜

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紧妍晚霜

产品报价:¥31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欧莱雅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提拉紧致

产品介绍: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紧妍晚霜,欧莱雅家的面霜真的是不用怀疑太多就能入手的,因为种类多,且大多数都适合熟龄肌肤,所以备受妈妈们的喜爱,面霜大多很滋润,是秋冬补水保湿的护肤品类,这款面霜也不例外,是米黄色的膏体,延展性好,易于吸收,看似厚重但是不油不腻,在秋冬干燥季节使用,完全不必担心会闷痘,产品温和,敏感肌亦可用。

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紧妍晚霜,欧莱雅家的面霜真的是不用怀疑太多就能入手的,因为种类多,且大多数都适合熟龄肌肤,所以备受妈妈们的喜爱,面霜大多很滋润,是秋冬补水保湿的护肤品类,这款面霜也不例外,是米黄色的膏体,延展性好,易于吸收,看似厚重但是不油不腻,在秋冬干燥季节使用,完全不必担心会闷痘,产品温和,敏感肌亦可用。

产品介绍

品名: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紧妍晚霜

功能:水润滋养,紧致淡纹,年轻光彩。

价格:¥ 310.00

规格:5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适合年龄:25岁以上需要抗老抗氧的人群。

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紧妍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