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清润葡萄籽保湿乳液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保湿乳液

产品报价:¥160

产品规格:110ml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舒缓肌肤抗衰老/抗皱

产品介绍:欧莱雅清润葡萄籽保湿乳液,给肌肤喝的葡萄籽精华,葡萄籽最大功效是抗氧化,含有葡萄多酚,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对抗外界对肌肤的侵害,以及让肌肤从内散发红晕光彩,瓶子升级了,以前的旧款不是按压设计,升级后的瓶子使用更加方便,也更加卫生,乳液是白色,质地清爽,肤感很水,轻轻拍打即可吸收,吸收后不粘腻。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保湿乳液,给肌肤喝的葡萄籽精华,葡萄籽最大功效是抗氧化,含有葡萄多酚,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对抗外界对肌肤的侵害,以及让肌肤从内散发红晕光彩,瓶子升级了,以前的旧款不是按压设计,升级后的瓶子使用更加方便,也更加卫生,乳液是白色,质地清爽,肤感很水,轻轻拍打即可吸收,吸收后不粘腻。

产品介绍

品名:清润葡萄籽保湿乳液

功能:蕴含法国葡萄籽精华, 独特乳化水质地, 带给肌肤清新水感和持续保湿。

价格:¥ 160.00

规格:11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适合年龄:25岁以上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保湿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