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防晒霜

玫琳凯防晒霜

产品报价:¥198

产品规格:85g

产品品牌:玫琳凯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保湿防晒

产品介绍:玫琳凯防晒霜,这是一支纯粹的物理防晒霜,是孕妇,几个月大的宝宝,敏感肌都能使用的防晒霜。这款防晒效果很好,涂在脸上也完全没有黏腻的赶脚,防水防汗配方,特别清爽,防晒值是20的,防晒时间不长,适合一个上午的出行那种,如果整天都在户外,需要补涂,当然长时间在户外,应该涂抹倍数高的。

玫琳凯防晒霜,这是一支纯粹的物理防晒霜,是孕妇,几个月大的宝宝,敏感肌都能使用的防晒霜。这款防晒效果很好,涂在脸上也完全没有黏腻的赶脚,防水防汗配方,特别清爽,防晒值是20的,防晒时间不长,适合一个上午的出行那种,如果整天都在户外,需要补涂,当然长时间在户外,应该涂抹倍数高的。

产品介绍

品名:玫琳凯防晒霜

防晒值:SPF20/PA++

特点:不含化学防晒剂的物理防晒霜,有效抵御紫外线UVA/UVB,保护皮肤免受日晒伤害。

适合肤质:性质温和,适用于对化学防晒剂不适应的肤质。

适合年龄:从几个月大的宝宝到年迈的老人均能使用,物理防晒,安全放心。

价格:¥198

规格:85g

玫琳凯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