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滋养润肤乳液

玫琳凯滋养润肤乳液

产品报价:¥160

产品规格:85g

产品品牌:玫琳凯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玫琳凯滋养润肤乳液,这个乳液是玫琳凯的经典系列,这个经典系列是补水保湿基础系列,分为1号、2号和3号,1号适合干皮,2号适合中性皮肤,3号适合油皮。这个乳液是1号,适合干皮用。这款乳液比较油润,所以对于它的评价,两极分化还挺严重的,适合的妹纸觉得这款乳液简直是完美,滋润度刚好,保湿度一流,不适合的妹纸就会觉得它怎么就那么油呢,怎么按摩都还是粘腻腻的,所以要弄清自己的肤质再对症下药,不过这款乳液的延展性是一级棒的,滋润度在大冬天也能妥妥地。

玫琳凯滋养润肤乳液,这个乳液是玫琳凯的经典系列,这个经典系列是补水保湿基础系列,分为1号、2号和3号,1号适合干皮,2号适合中性皮肤,3号适合油皮。这个乳液是1号,适合干皮用。这款乳液比较油润,所以对于它的评价,两极分化还挺严重的,适合的妹纸觉得这款乳液简直是完美,滋润度刚好,保湿度一流,不适合的妹纸就会觉得它怎么就那么油呢,怎么按摩都还是粘腻腻的,所以要弄清自己的肤质再对症下药,不过这款乳液的延展性是一级棒的,滋润度在大冬天也能妥妥地。

产品介绍

品名:玫琳凯滋养润肤乳液

功能:高水份乳液能保持肌肤滋润柔软,使皮肤倍感舒适。

适合肤质:干性肌肤适用。

适合年龄:16岁以上均可使用。

价格:¥160

规格:85g

玫琳凯滋养润肤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