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水份平衡乳液

玫琳凯水份平衡乳液

产品报价:¥160

产品规格:85ml

产品品牌:玫琳凯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控油

产品介绍:玫琳凯水份平衡乳液,这是2号乳液,2号都是给中性皮肤也就是混合皮肤用的,1号干皮,3号油皮。有个护肤小知识,就是乳液要用水包油的,这款就是,这个早上涂,一天下来都不会油,混合皮夏天用完全没负担。玫琳凯的东西就是放心,没有添加酒精、香精,而且分类很细致,什么肤质都有针对的系列产品,也可以按季节用,价格又实惠,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欧美品牌。

玫琳凯水份平衡乳液,这是2号乳液,2号都是给中性皮肤也就是混合皮肤用的,1号干皮,3号油皮。有个护肤小知识,就是乳液要用水包油的,这款就是,这个早上涂,一天下来都不会油,混合皮夏天用完全没负担。玫琳凯的东西就是放心,没有添加酒精、香精,而且分类很细致,什么肤质都有针对的系列产品,也可以按季节用,价格又实惠,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欧美品牌。

产品介绍

品名:玫琳凯水份平衡乳液

功能:维持肌肤表面理想的水份平衡,令肌肤感觉柔软清新不油腻。

适合肤质:中性及混合性肌肤适用。

价格:¥160

规格:85ml

玫琳凯水份平衡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