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亮采爽肤水

玫琳凯亮采爽肤水

产品报价:¥218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玫琳凯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提亮肤色

产品介绍:玫琳凯亮采爽肤水,玫琳凯的亮采系列主打功效是提亮肤色,让肌肤焕发光彩,这款爽肤水是透明的水状,质地清爽,所以使用时需要借助化妆棉,用化妆棉取适量爽肤水轻轻擦拭面部,既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又能补水,长期使用,能美白肌肤,总的来说是一款基础款的产品,适合各类肤质。

玫琳凯亮采爽肤水,玫琳凯的亮采系列主打功效是提亮肤色,让肌肤焕发光彩,这款爽肤水是透明的水状,质地清爽,所以使用时需要借助化妆棉,用化妆棉取适量爽肤水轻轻擦拭面部,既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又能补水,长期使用,能美白肌肤,总的来说是一款基础款的产品,适合各类肤质。

产品介绍

品名:玫琳凯亮采爽肤水

功能:亮采爽肤水吸收快速,无油腻感。能柔软肌肤,令肌肤感受洁净,提亮肤色,使肌肤看上去细腻、有光彩。

适合肤质:各种肤质

价格:¥218

规格:100ml

玫琳凯亮采爽肤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