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保湿爽肤水

玫琳凯保湿爽肤水

产品报价:¥12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玫琳凯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玫琳凯保湿爽肤水,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洗脸后对脸部进行2次清洁。每次洗完脸用它蘸上化妆棉来擦脸都能把脸上残余擦干净!尤其是鼻翼两侧,能洗得特别干净,爱出油的人每次擦完化妆棉上都会淡淡的黄色,清洁效果一万个赞,而且瓶身曲线还蛮好看的,如果你需要一款二次清洁爽肤水,强烈推荐这款,而且白菜价。

玫琳凯保湿爽肤水,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洗脸后对脸部进行2次清洁。每次洗完脸用它蘸上化妆棉来擦脸都能把脸上残余擦干净!尤其是鼻翼两侧,能洗得特别干净,爱出油的人每次擦完化妆棉上都会淡淡的黄色,清洁效果一万个赞,而且瓶身曲线还蛮好看的,如果你需要一款二次清洁爽肤水,强烈推荐这款,而且白菜价。

产品介绍

品名:玫琳凯保湿爽肤水

规格:100ml

价格:¥120

功能:温和清洁残余污垢,改善皮肤纹理,令肌肤回复自然平衡状态。

适合肤质:干性肌肤适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适用。

玫琳凯保湿爽肤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