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橄榄净透卸妆洁颜油

悦木之源橄榄净透卸妆洁颜油

产品报价:¥240

产品规格:200ml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护肤/卸妆品

产品功效:清洁卸妆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橄榄净透卸妆洁颜油,无添加,纯天然,搓在脸上的时候觉得毛孔里的小颗粒或者灰尘都被带出来了,适合任何肤质,油皮混油皮用着都毫无负担,不觉得油腻,遇水化乳很快,洗完再用洗面奶洗一遍很安心,但是出口很大,稍微不注意就会倒出很多,有点浪费。颜值非常高,爱瓶子很可爱,含有橄榄等精华,卸妆力杠杠滴,彩妆什么都不在话下,强烈推荐。

悦木之源橄榄净透卸妆洁颜油,无添加,纯天然,搓在脸上的时候觉得毛孔里的小颗粒或者灰尘都被带出来了,适合任何肤质,油皮混油皮用着都毫无负担,不觉得油腻,遇水化乳很快,洗完再用洗面奶洗一遍很安心,但是出口很大,稍微不注意就会倒出很多,有点浪费。颜值非常高,爱瓶子很可爱,含有橄榄等精华,卸妆力杠杠滴,彩妆什么都不在话下,强烈推荐。

产品介绍

品名:悦木之源橄榄净透卸妆洁颜油

功能:质感温和不油腻,快速溶解眼部、脸部彩妆与毛孔深处的污垢。

规格:200ml

价格:¥240.00

适合肤质:适合任何肤质。

悦木之源橄榄净透卸妆洁颜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