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

产品报价:¥68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精华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阻止痘痘,对抗敏感,外加提亮肤色,按出来像乳液一样,不过吸收的真的很快,韦博士这个系列,对于痘痘肌有很大效果,虽然味道上一股中草药味,但是能够让痘痘瘪下去,修复受伤的肌肤,一整套系列结合着用,效果会更好,适合所有肤质,尤其适合痘痘肌,油性皮肤往往伴随痘痘肌,使用韦博士没错的。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阻止痘痘,对抗敏感,外加提亮肤色,按出来像乳液一样,不过吸收的真的很快,韦博士这个系列,对于痘痘肌有很大效果,虽然味道上一股中草药味,但是能够让痘痘瘪下去,修复受伤的肌肤,一整套系列结合着用,效果会更好,适合所有肤质,尤其适合痘痘肌,油性皮肤往往伴随痘痘肌,使用韦博士没错的。

产品介绍

品名: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

功能:还原肌肤好底子;外·安抚脆弱肌肤,内·修护受损肌底。

规格:50ml

价格:¥680.00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适用,尤其适合油性及混合型肌肤。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