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精华水

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精华水

产品报价:¥27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精华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精华水,简称复活草水,补水程度超级棒,适合春夏秋冬,质地很轻薄,不油腻,很好推开,它的味道超级好闻,很清新的淡淡的橘子味,像是小时候的汽水味。它的清洁力也是不错的,夜间护肤拿化妆棉擦拭,可以擦出黄黄的脏东西。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敏感肌肤。用完皮肤软软的很滑,强推!就是瓶口特别大,建议搭配压泵,要不然分分钟手一抖撒出去好几块钱。

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精华水,简称复活草水,补水程度超级棒,适合春夏秋冬,质地很轻薄,不油腻,很好推开,它的味道超级好闻,很清新的淡淡的橘子味,像是小时候的汽水味。它的清洁力也是不错的,夜间护肤拿化妆棉擦拭,可以擦出黄黄的脏东西。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敏感肌肤。用完皮肤软软的很滑,强推!就是瓶口特别大,建议搭配压泵,要不然分分钟手一抖撒出去好几块钱。

产品介绍

品名: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精华水

功能:富含复活草精粹,迅速水润,修护干燥受损肌肤,提升肌肤保湿力,加强天然保湿屏障,帮助更好地吸收后续护肤步骤中的盈润成分。

规格:150ml

价格:¥270.00

适合人群:所有肤质适用,尤其适合特别干燥肌肤。

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精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