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棒

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棒

产品报价:¥280

产品规格:45g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清洁去死皮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棒,很新颖的产品呀,洁颜棒随身携带不要太方便噢,含日本白米颗粒和米糠酵素,用淘米水洗脸可是咱们古代妇女的智慧结晶呀,不是没有道理的,这个洁颜棒清洁能力很强,洁颜同时去角质,角质层厚的盆友可以天天使用噢,帮助柔化皮肤,用起来也是方便得很,棒体设计很适合搓T区,推荐你们尝鲜。

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棒,很新颖的产品呀,洁颜棒随身携带不要太方便噢,含日本白米颗粒和米糠酵素,用淘米水洗脸可是咱们古代妇女的智慧结晶呀,不是没有道理的,这个洁颜棒清洁能力很强,洁颜同时去角质,角质层厚的盆友可以天天使用噢,帮助柔化皮肤,用起来也是方便得很,棒体设计很适合搓T区,推荐你们尝鲜。

产品介绍

品名: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棒

功能:创新便携棒体设计,针对鼻翼、下颌等角质过多堆积的部位,可精准局部去除老废角质,肌肤再现柔嫩、细滑、透亮。

规格:45g

价格:¥280.00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

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