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薰衣草怡神泡泡沐浴露

悦木之源薰衣草怡神泡泡沐浴露

产品报价:¥190

产品规格:200ml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身体护理/沐浴乳/露

产品功效:保湿清洁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薰衣草怡神泡泡沐浴露,首先说外观,瓶身布满花草的花纹,清新又典雅,紫色的色调大气又温馨,矮墩墩的瓶子,敦实又可爱,完全贴合手握线条,人性化设计。其次,味道很好,薰衣草的香味,加上檀香木,闻起来不腻,又能给人美好的享受。第三质地透明,清爽不粘腻,起泡快,泡泡细腻。最后容易冲洗,不会有冲不干净的感觉。

悦木之源薰衣草怡神泡泡沐浴露,首先说外观,瓶身布满花草的花纹,清新又典雅,紫色的色调大气又温馨,矮墩墩的瓶子,敦实又可爱,完全贴合手握线条,人性化设计。其次,味道很好,薰衣草的香味,加上檀香木,闻起来不腻,又能给人美好的享受。第三质地透明,清爽不粘腻,起泡快,泡泡细腻。最后容易冲洗,不会有冲不干净的感觉。

产品介绍

品名:悦木之源薰衣草怡神泡泡沐浴露

功能:温和洁净的同时肌肤吸收满满营养,在家即享水疗spa。

规格:200ml

价格:¥190.00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

悦木之源薰衣草怡神泡泡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