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

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

产品报价:¥36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修颜隔离防晒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这款是物理防晒,包装很小巧,随身携带,去海边玩耍可以随时涂抹防晒,防晒指数SPF45,PA+++也是足够使用的,味道很清新,淡淡的草药气味,可以忽略不计,涂改液质地,非常水润,很轻盈,易涂开,作为妆前也绝对不会出现干燥、搓泥的现象,有些润色效果,但过一会就会恢复自然肤色,适合敏感肌,干皮,油皮可能会觉得油。

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这款是物理防晒,包装很小巧,随身携带,去海边玩耍可以随时涂抹防晒,防晒指数SPF45,PA+++也是足够使用的,味道很清新,淡淡的草药气味,可以忽略不计,涂改液质地,非常水润,很轻盈,易涂开,作为妆前也绝对不会出现干燥、搓泥的现象,有些润色效果,但过一会就会恢复自然肤色,适合敏感肌,干皮,油皮可能会觉得油。

产品介绍

品名: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

功能:打造专业3重防护隔离:阻隔环境侵害、预防晒后肌肤损伤、增强肌肤屏障。

防晒指数:SPF45/PA++++

规格:30ml

价格:¥360.00

适合人群:任何肤质,尤其适合干皮和敏感皮。

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