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洗发露

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洗发露

产品报价:¥54

产品规格:500ml

产品品牌:欧莱雅

产品分类:美发/洗发产品

产品功效:滋润清洁

产品介绍: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洗发露,这款洗发露是无硅油洗发水,所以不会堵塞毛孔,洗完头发不会软踏踏的,而且这款专门为油性发根、干性发丝设计,相信很多人都是这种发质,油皮很油,但是发丝又很毛躁干燥,这是混合发质就需要专门的洗发水进行清洁和滋养。同时这瓶洗发水含有丰富的玻尿酸,在清爽发根的同时,给予发丝补水和保湿,洗去头油,抚平毛躁,就选这款。

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洗发露,这款洗发露是无硅油洗发水,所以不会堵塞毛孔,洗完头发不会软踏踏的,而且这款专门为油性发根、干性发丝设计,相信很多人都是这种发质,油皮很油,但是发丝又很毛躁干燥,这是混合发质就需要专门的洗发水进行清洁和滋养。同时这瓶洗发水含有丰富的玻尿酸,在清爽发根的同时,给予发丝补水和保湿,洗去头油,抚平毛躁,就选这款。

产品介绍

品牌:欧莱雅

名称:透明质酸水润洗发露

适合发质:油性发根、干性发丝

价格:54元/500ml

功效:专为油性发根干性发丝设计,1瓶双效,每72小时净爽发根,深透水润发丝直达发梢。 油性发根需要净爽且持续的效果,发丝拒绝干涩毛糙。巴黎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72h洗发露,采用卓效透明质酸-S的洗发露,实现发根每74小时持续净爽,发丝水润直达发梢。

使用方法:涂抹于湿头发上,轻轻按摩至产生泡沫,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同时搭配使用巴黎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系列产品效果更佳,若不慎接触到眼睛,请立刻用清水清洗。

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洗发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