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净透洁面泡沫

兰蔻净透洁面泡沫

产品报价:¥350

产品规格:125ml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保湿清洁

产品介绍:兰蔻净透洁面泡沫,挤出来豆子一样的大小有很多的泡沫,清洁效果不错!比较温和不刺激。这个洗面奶质地很稀,徒手起泡或者用起泡网可以打出很丰富的泡沫,但是又不同于日系那种绵密,而是比较丰盈的感觉。干皮洗后只是微微发干,已经是一个比较舒适的状态了,就是感觉脸洗干净特别舒服的感觉。

兰蔻净透洁面泡沫,挤出来豆子一样的大小有很多的泡沫,清洁效果不错!比较温和不刺激。这个洗面奶质地很稀,徒手起泡或者用起泡网可以打出很丰富的泡沫,但是又不同于日系那种绵密,而是比较丰盈的感觉。干皮洗后只是微微发干,已经是一个比较舒适的状态了,就是感觉脸洗干净特别舒服的感觉。

【主要功效】温和洗去脸上的不洁物及彩妆,改善肌肤暗沉,给女人透亮光洁和柔滑的肌肤。沾水涂抹后泡沫均匀细腻,肌肤柔滑娇嫩。

【使用心得】打开后是乳液质地,非常温和,没什么刺激,用完不紧绷,很喜欢,清洁毛孔去油都不错,而且洗面奶质地非常柔滑细腻,洗完感觉肌肤更加澄净柔嫩,挺不错的一款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