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柔润唇釉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

产品报价:¥260

产品规格:正常规格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彩妆/唇彩/唇蜜

产品功效:滋润上色

产品介绍:兰蔻菁纯柔润唇釉,超好看的兰蔻全新菁纯柔润唇釉,真的美呆了好吗,超级显白,422豆沙色很显气质,给人感觉很温婉很知书达理。132正红色就很活泼可爱,这个色尤其显白,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四射。唇釉质地是Cream缎光质地,膏体很顺滑,完全不会涂不匀或者是涂得坑坑洼洼。那种柔润感很漂亮,上嘴效果超好看,那种光泽好美的。而且不会黏黏的不舒服,持久度很赞,不怎么沾杯,而且基本上不吃什么油腻腻的东西,颜色都会在,使用感很好。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超好看的兰蔻全新菁纯柔润唇釉,真的美呆了好吗,超级显白,422豆沙色很显气质,给人感觉很温婉很知书达理。132正红色就很活泼可爱,这个色尤其显白,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四射。唇釉质地是Cream缎光质地,膏体很顺滑,完全不会涂不匀或者是涂得坑坑洼洼。那种柔润感很漂亮,上嘴效果超好看,那种光泽好美的。而且不会黏黏的不舒服,持久度很赞,不怎么沾杯,而且基本上不吃什么油腻腻的东西,颜色都会在,使用感很好。

【试色】132樱桃红,这个颜色真的好亮眼,颜色很饱和,非常的盈润,上嘴之后整个嘴巴都变成了嘟嘟唇,水润感十足。而且也比较好涂匀,如果抿掉薄涂的话,就是知性粉,水润的同时有没有很黏腻,比同系列的唇膏的颜色更有活力一点。什么肤色的妹子涂都很显白啦。422豆沙红,手臂试色的话偏烟紫冷玫瑰的感觉,但是和本身的唇色融合的话就是很好看的豆沙裸色。气质立马蹭蹭蹭的上来了,涂完之后我都不敢大大咧咧了,得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哈哈哈。日常必备,学生党涂也不会觉得老气啊。总之这个系列的都狂推,那个橘色105我估计会更好看,人人都变成元气少女惹。抿掉之后真的不沾杯也不掉色耶,持久力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