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

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

产品报价:¥270

产品规格:3.4g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彩妆/口红/唇膏

产品功效:滋润上色

产品介绍: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这是兰蔻今年主推的一款口红,那个上个世纪好莱坞红衣女郎的广告真是好看,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肆意的张扬自己的青春和美丽,也像一个永不老去的经典美人,永远充满女人魅力,所以这只口红适合正青春的年轻妹子用,比如周冬雨,也适合40岁事业家庭双双稳定的熟龄人群使用,比如刘涛,这只口红是明星同款哦,周冬雨和刘涛都在用呢,显色超级饱满,颜色很纯正,最热的色号是368经典品红,适合像周冬雨一样的白皙无暇肌肤使用,还有132石榴红,又叫刘涛色,适合黄皮。

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这是兰蔻今年主推的一款口红,那个上个世纪好莱坞红衣女郎的广告真是好看,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肆意的张扬自己的青春和美丽,也像一个永不老去的经典美人,永远充满女人魅力,所以这只口红适合正青春的年轻妹子用,比如周冬雨,也适合40岁事业家庭双双稳定的熟龄人群使用,比如刘涛,这只口红是明星同款哦,周冬雨和刘涛都在用呢,显色超级饱满,颜色很纯正,最热的色号是368经典品红,适合像周冬雨一样的白皙无暇肌肤使用,还有132石榴红,又叫刘涛色,适合黄皮。

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又叫新菁纯柔润丝绒唇膏3.4g,包装优雅升级。漆亮光泽,圆润光滑,有质感的全新包装。“玫瑰黑管”,标志性玫瑰LOGO 传承玫瑰经典,典雅低调却不失华美。独特按压弹出式开盖设计生动时髦,指尖轻按,触动专属美丽心情。

【色号】多色可选:114#,120#,132#,290#,368#,369#,377#,381#

【使用心得】色号是132#欢乐颂,质地、香气、滋润度、持久度、显色度都很好。黑色漆光外壳,顶部有金色兰蔻玫瑰LOGO,看上去低调奢华。按压弹出的独特开启方式,打开的瞬间就能闻到兰蔻独有的玫瑰香气。质地介于丝绒与丝亮之间,既滋润又持久。颜色是活泼的樱桃红,很提气色,很显白。涂抹很容易,既柔润又顺滑,可以轻易遮盖唇色,显色度和持久度都很出色。总结:低调奢华的外表,浓郁的玫瑰香气,显肤色白的颜色,着色度和持久度都很好,喝水略微沾杯,但不脱妆,非常持久,价格适中,多入几支也不会心疼。但是不太适合日常,需要上妆才能涂,底妆一定要白净,否则涂上会很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