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殿堂香水

兰蔻殿堂香水

产品报价:¥160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香水/女士香水

产品功效:持久抑制体味催情提神

产品介绍:兰蔻殿堂香水,兰蔻的香水历史悠久,早在1935年就推出5款奢华香水,这款殿堂香水是2017年新品,属于花草香香水,也是浓香型香水,邀请三位设计师打造三种香型。晨曦茉莉花香味,这款味道清新怡然,适合优雅气质的女性拥有。薰衣草花海,浪漫的薰衣草花海适合青春烂漫的女性使用。暗夜晚香玉适合晚宴或者夜间使用,气味性感,又不失甜美,甜而不腻的香型。超级奢华的一款香水,适合珍藏。

兰蔻殿堂香水,兰蔻的香水历史悠久,早在1935年就推出5款奢华香水,这款殿堂香水是2017年新品,属于花草香香水,也是浓香型香水,邀请三位设计师打造三种香型。晨曦茉莉花香味,这款味道清新怡然,适合优雅气质的女性拥有。薰衣草花海,浪漫的薰衣草花海适合青春烂漫的女性使用。暗夜晚香玉适合晚宴或者夜间使用,气味性感,又不失甜美,甜而不腻的香型。超级奢华的一款香水,适合珍藏。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兰蔻殿堂香水家族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价格:¥1,600

特殊说明:兰蔻殿堂香水家族三款至臻香水均可参与刻字活动,如需刻字服务,可以联系官网客服。

兰蔻殿堂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