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清滢嫩肤水

兰蔻清滢嫩肤水

产品报价:¥420

产品规格:400ml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清洁

产品介绍:兰蔻清滢嫩肤水,又叫兰蔻蓝水,蓝水适合中性肌肤,也就是混合肌肤,不含酒精哦,轻拍之后肌肤很快吸收,不油腻,补水效果感人,质地清爽好吸收,用完脸上滑滑的,很水润,同时还能收缩毛孔,也是一款二次清洁水,卸完妆之后,用化妆棉浸湿擦脸,会看到化妆棉上有残余的彩妆,湿敷的话能减少闭口和粉刺。

兰蔻清滢嫩肤水,又叫兰蔻蓝水,蓝水适合中性肌肤,也就是混合肌肤,不含酒精哦,轻拍之后肌肤很快吸收,不油腻,补水效果感人,质地清爽好吸收,用完脸上滑滑的,很水润,同时还能收缩毛孔,也是一款二次清洁水,卸完妆之后,用化妆棉浸湿擦脸,会看到化妆棉上有残余的彩妆,湿敷的话能减少闭口和粉刺。

【主要功能】适合中性肤质,能温和地洁净肌肤,还能给予肌肤适度的湿润。富含独特天然保湿物质,让肌肤变得洁净、清爽、滋润,肤色更透明纯净,肌肤更柔软平滑。清净化妆水能彻底清洁肌肤,给予肌肤湿润。让肌肤绽放自然莹润光彩!

【使用心得】水是淡淡的蓝色,味道很香,很清澈。保湿效果好,很补水,保湿时间长,不刺激,很清爽,很舒服。蓝色透明瓶身,一朵兰蔻logo的花,很简洁。喜欢倒在化妆棉上擦脸擦脖子,这样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即使卸妆卸得很干净,但是多多少少还是能擦出一点脏东西出来。使用之前皮肤比较干燥,纹理明显,而且没有光泽。擦过蓝水之后吸收得很快,而且清爽保湿不黏腻,皮肤也显得很有光泽。瓶口有点太大了,新开的爽肤水太多就会控制不住,一下子就倒太多出来。这款蓝水的清洁效果真的很棒,蓝水用完之后一点刺痛感都没有,夏天用很清爽又保湿,作为早晚清洁肌肤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