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新柔皙修颜隔离乳

兰蔻新柔皙修颜隔离乳

产品报价:¥695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保湿修颜遮瑕隔离防晒

产品介绍:兰蔻新柔皙修颜隔离乳,防晒值特别高的隔离乳,SPF50/PA+++出行一天都不需要补涂,除了防晒,还能遮瑕,这款有2种色号,自然色和亮白色,自然色适合肤色偏黑的妹子,白皙色适合肤色白皙的妹子。质地很轻薄,不会堵塞毛孔。清爽不闷,有淡淡的花香味,质感柔滑细腻,推荐。

兰蔻新柔皙修颜隔离乳,防晒值特别高的隔离乳,SPF50/PA+++出行一天都不需要补涂,除了防晒,还能遮瑕,这款有2种色号,自然色和亮白色,自然色适合肤色偏黑的妹子,白皙色适合肤色白皙的妹子。质地很轻薄,不会堵塞毛孔。清爽不闷,有淡淡的花香味,质感柔滑细腻,推荐。

【使用心得】风靡全球明星BB霜,兰蔻柔皙遮瑕隔离乳,无虑?无暇?无感,多重功效,升级你的必备单品。遮盖力优秀,而且很水润,在冬天一点都不干,夏天也不会油腻,是一款适合一年四季使用的产品。质地比乳液感觉要厚而硬,介于乳和霜之间,涂在脸上不油腻不厚重。总之,sgf50 PA+++对于应对室外的紫外线照射是足够安全,而且成膜迅速,就像“空气感”的阳伞说撑开就撑开。其次,因为它的稀薄清爽的质地,不用照镜子也能随时补涂,不会让你有高温下再面对粘腻厚重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