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精华乳液

海蓝之谜精华乳液

产品报价:¥235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海蓝之谜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嫩肤护肤功效

产品介绍:海蓝之谜这款乳液的效果非常好,补水和保湿功能绝对是顶级的,用起来皮肤特别舒服,而且不会过敏,吸收也特别快,非常对得起它的价格。

一直听说lamer出了一款精华乳液,是海蓝之谜面霜家族许久没有动静之后的又一匠心巨作,专门为夏日打造。搞毕业设计都半月没顾上逛街,今天逛街终于看到了新品实物,手里的护肤哪个都是新的本来没打算买,结果拿起来的一瞬间就被磨砂玻璃质感征服了,最后还是剁手买回了家。

还是从包装开始,lamer家的精华修复系列的包装一直是没的说的,光瓶身我都觉得值这个价格,根本就是艺术品。这款因为主推的是雾面乳液,所以瓶身也很直接的采用了磨砂乳白色玻璃而不是以往的光滑玻璃,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瓶盖很厚,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很有分量。

然后说说成分:精华乳液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与突破性微观科技融合,能够给肌肤带来轻盈舒适的保湿呵护,相比同系列其他产品的质地而言,乳液至轻无感,但却十分保湿滋养。由于产品的流动性要强于霜状质地,也不需要充分的乳化,可以更加深层的对肌肤进行保湿修护,简单高效,在修复的同时还能柔滑敏感肌肤。

就我个人的使用体验而言,感觉十分适合干皮或中性皮肤,油性皮肤的妹子可能会感觉有些些不好吸收,毕竟是主打修复,成分还是没得说的。味道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海洋的味道,但是感觉比现有的产品略有不同,更加清新。我之前用过精华乳霜,面霜和凝霜,感觉这款确实更加轻薄好吸收,彻底吸收需要拍打按摩的时间略长,但是绝对不会有油腻感。我最要看中的是,夏天只需要配上精粹水就可以完成整套护肤流程,省时省力好上妆呀,懒癌福音。目前的科学研究表明,长期的慢性炎症是导致皮肤过早衰老化的根本原因。由紫外线和自由基等外界压力引起的炎症可导致胶原蛋白、肌底弹力矩阵提拉网的破坏,从而引发细纹和皱纹的形成。这种炎症也可导致皮肤松弛、色斑和肤色不匀。而海蓝之谜则能够有效的守护肌肤,维持皮肤稳定状态,即刻修复干燥,舒缓敏感,让皮肤重回年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