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莹采润泽妆前隔离乳

芭比波朗莹采润泽妆前隔离乳

产品报价:¥45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芭比波朗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保湿美白防晒

产品介绍:芭比波朗莹采润泽妆前隔离乳,它的官方介绍是一款隔离乳,但是它里面是含有很细腻珠光的,一抹上脸尽显光泽。对于亚洲偏黄的肌肤来说,全脸涂抹是不合适的。所以我只把它涂抹在高光位置,用来做脸部的提亮。它的质地非常水润,上脸之后很不会扒干,搭配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非常自然。

芭比波朗莹采润泽妆前隔离乳,它的官方介绍是一款隔离乳,但是它里面是含有很细腻珠光的,一抹上脸尽显光泽。对于亚洲偏黄的肌肤来说,全脸涂抹是不合适的。所以我只把它涂抹在高光位置,用来做脸部的提亮。它的质地非常水润,上脸之后很不会扒干,搭配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非常自然。保湿度也很好,不会拔干呢!滋润感十足!最近这2个月我都在使用这款妆前打底,整体来说可以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对持妆度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延展性也可以,每次涂一点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