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矿物质纯安保湿隔离乳

悦诗风吟矿物质纯安保湿隔离乳

产品报价:¥13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悦诗风吟

产品分类:彩妆/BB霜

产品功效:保湿遮瑕隔离

产品介绍:悦诗风吟矿物质纯安保湿隔离乳,三种颜色修饰肤色,可以根据肌肤状态进行挑选,1号甜桔粉适合白皙皮肤,2号柔情紫适合皮肤黑黄的妹子,3号奶昔绿适合肌肤潮红和痘痘肌,它既是保湿乳又是隔离乳,因为添加了来自济州岛的矿物养分,非常细腻的矿物质粉末,所以不堵塞毛孔,轻薄透气,还富含绿茶精华,能有效控油和补水保湿,让肌肤呈现最好的状态,光滑细致,光滑透亮。价格不高,平价好货,适合各种肤质,不敏感刺激。

悦诗风吟矿物质纯安保湿隔离乳,三种颜色修饰肤色,可以根据肌肤状态进行挑选,1号甜桔粉适合白皙皮肤,2号柔情紫适合皮肤黑黄的妹子,3号奶昔绿适合肌肤潮红和痘痘肌,它既是保湿乳又是隔离乳,因为添加了来自济州岛的矿物养分,非常细腻的矿物质粉末,所以不堵塞毛孔,轻薄透气,还富含绿茶精华,能有效控油和补水保湿,让肌肤呈现最好的状态,光滑细致,光滑透亮。价格不高,平价好货,适合各种肤质,不敏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