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佩兰亮颜修护隔离乳

娥佩兰亮颜修护隔离乳

产品报价:¥69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娥佩兰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滋润隔离防晒

产品介绍:娥佩兰亮颜修护隔离乳,既能防晒又能遮瑕的粉底液,SPF30/PA++适合日常出行,同时具有提亮效果,令肤色均匀通透,还能隐匿毛孔,塑造无暇美肌。质地非常细腻,涂抹之后肌肤很透气,不会有负担感。特别添加维生素C衍生物和维生素E,以及矿物质等,能在修饰肌肤的同时,给予肌肤滋养和修护,妆养合一,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不油腻很清爽,30ml至少可以用半年,价廉物美,推荐。

娥佩兰亮颜修护隔离乳,既能防晒又能遮瑕的粉底液,SPF30/PA++适合日常出行,同时具有提亮效果,令肤色均匀通透,还能隐匿毛孔,塑造无暇美肌。质地非常细腻,涂抹之后肌肤很透气,不会有负担感。特别添加维生素C衍生物和维生素E,以及矿物质等,能在修饰肌肤的同时,给予肌肤滋养和修护,妆养合一,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不油腻很清爽,30ml至少可以用半年,价廉物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