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表的含义 dw手表的寓意故事

dw手表的含义 dw手表的寓意故事

dw手表因为没有秒针,所以其中是有不想走,等我的寓意。据说是一对恋人在一起的时候,看着不断跳动的秒针,觉得时间过的太快了,为了不让时光过的那么快,所以就把秒针去掉了。

虽然故事和浪漫,但是浪漫的故事都只是为品牌增加和消费者的共情罢了。没有秒针的手表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在表盘中分针和时针像是固定不动的,就像是艺术品一样,符合现代年轻人对于简约风格的喜好。

dw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dw手表属于中端档次,定位主要是年轻的男女,价格都在千元左右,学会党也可以存钱买得起。

本身dw这个品牌还年轻,在2011年的时候刚成立,但是这个牌子发展的很快速,主要就是抓住了现代年轻人喜爱的风格和审美,再加上合适的营销,让这个牌子快速打开了知名度。

虽然dw手表的价格不贵,但是其简约的风格,不管是在任何的场合都很适合。就算是出席一些正式的宴会搭配正装,还是在逛街的时候搭配休闲装,都有可以展现不同风格。

dw手表经过设计,还可以更换表带,能够佩戴出不同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