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和迪可迪奥是一个牌子吗

迪奥和迪可迪奥是一个牌子吗

迪奥是法国著名的时尚消费品牌,迪可迪奥是国内的服饰品牌,这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牌子。

迪奥品牌介绍:

迪奥全名克里斯汀·迪奥,英文名Christian Dior,是法国著名品牌,1946由克里斯汀·迪奥在法国创立,这个牌子一直都是时尚的代名词。

迪奥一开始是以香水和时装闻名的,香水是每个女人不可或缺的,能够点缀女人的美丽,让女人更加风情万种,无时无刻不在散发魅力。

迪奥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除了它创新又优雅的设计,还在于迪奥的精神,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设计师,还有坚持不懈的传统。

迪奥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风格特点,而且利用现代科技和设计相融合,让品牌进行不断的创新,推出了一个又一个经典。

迪可迪奥品牌介绍:

迪可迪奥是一个服饰品牌,一直致力于服饰折扣行业的创新,独特的连锁经营发展模式,让这个品牌快速进去市场,并且按照一样的方式在全国复制,让每一位创业者享受低创业风险。

现在的迪可迪奥在很多城市都有,致力于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国际性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