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高达真假鉴别

卡西欧高达真假鉴别

1、首先从表盘上来看,正品表盘一眼看起来就是非常清晰的,不管是上面的字体印刷还是表盘的颜色都很干净、简约。如果是假货,手表的表盘明显看起来会粗糙很多,字体的印刷也不够清晰。

2、从手表的后盖看,正品手表的后盖印刷也是非常清晰的,可以明显看到印刷字体和图案的结构。如果是假货,手表后盖的印刷就会比较模糊,而且一些字体和图案的结构不明显。

3、从手表后面的螺丝来看,正品手表的螺丝是比较小的,而且在后盖的四个角上,但是假货手表的螺丝会比较大,都会要把后盖的四个角给填满了,少了一点精致的感觉。

手表后盖的螺丝是十字纹的,但是正品螺丝的两条线不是一样长的,一条比较长一点,一条就会短一点,但是假货的两条是一样长的。

4、从手表的包装上来看,有的正品和盗版的包装差别不是特别大,正品上的图案颜色比较鲜艳,但如果是盗版,图案的颜色就会明显暗一些。打开盒子之后,正品的垫片是圆形的,如果是假货,里面的垫片可能是多边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