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传明酸的恰当使用方法:一份全面指南

掌握传明酸的恰当使用方法:一份全面指南

传明酸的正确用法一般说明书上都会有详细的介绍,用法其实非常的简单,如果是传明酸精华的话,可以用在乳霜之后,化妆水之前;而如果是传明酸乳液的话,那就是在化妆水之后使用了;而要是你用的是含传明酸成分的化妆水,那么在护肤的第一步使用即可;如果你是想要用传明酸面膜,那么就在洁面后,用了化妆水之后用就可以了。

传明酸是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蛋白酶对肽键水解的催化作用,从而阻止了如发源性蛋白酶等酶的活性;其美白机制是抑制酪氨酸酶和黑素细胞的活性,从表皮基底层减少黑素的生成,彻底断绝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发生的途径。传明酸效果稳定,不需要特别载体的保护,温和安全无刺激,格莱蜜系列各产品中传明酸为安全的0.5-1%的添加量,再复配以维生素C衍生物、a-熊果苷,全方面修复肤色不均,修复紫外损伤,从肌肤深层实现深度“美白”;再以神经酰胺、烟酰胺、海藻寡糖、天然草本提取液(甘草)等组成安全高效修复组分,通过温和修复皮肤表层,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从皮肤表层实现“浅度”淡斑;从而保持肌肤透亮明润的健康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