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ck和小ck有什么关系 小ck跟大ck有什么区别

大ck和小ck有什么关系 小ck跟大ck有什么区别

大ck和小ck是两个不同的品牌,大ck指的是Calvin Klein,美国时尚设计师品牌,小ck是指CHARLES & KEITH,一个新加坡时尚品牌。

大ck和小ck的档次是不一样的,大ck的品牌更加高端,小ck品牌属于中低端品牌。

大ck和小ck旗下的产品也是不一样的,大ck旗下产品有内衣、牛仔和各种国际时装,主打简约和自然的风格,给人一种美式的风格。小ck旗下的产品有鞋履、包包、太阳镜和配饰等,风格比较年轻,属于现在比较流行的快时尚品牌。大ck和小ck的价格差距很大,大ck的价格跨度很大,小ck走的是亲民价格。

Calvin Klein品牌全方位发展,旗下有三个主要的服装路线:高级时装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级成衣的ck calvin klein和牛仔系列的calvin klein jeans,其中这个品牌的手表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ck手表是时尚和技术的结合,和瑞士制造相结合,搭配ETA机芯,保证了手表的质量。ck手表的风格以简约为主,拥有突出的个性。简约的表盘上,有非常简约的大logo,用简洁的字体点缀,高饱和度和亮彩度,加上银白色的表针,体现出一种简单和干净的现代时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