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手表是什么牌子什么级别 是什么档次

genie手表是什么牌子什么级别 是什么档次

genie手表的中文名字是爵尼,是一个瑞士的手表品牌,这个牌子由Oskar Kessler创立,把自己的设计灵感体现在手表的制作上。

Oskar Kessler有瑞士钟表之父的称号,从小就会钟表有很强的灵感,瑞士有着悠久的制表历史,所以对于手表的制作,他是很感兴趣的。创立钟表公司开始,他对钟表的技术不断提升和追求。

瑞士手表怎么样?

瑞士手表的制表工艺初期主要依靠手工,在1845年有了制表机械,才开始大批量生产。

什么手表才算是瑞士制造?

1、瑞士制造的手表,才可以是瑞士手表,手表的标识是:Swiss made,如果只有Swiss,可能代表是在如实注册的品牌,但不是瑞士制造。手表和机芯,机械手表制造80%的制造价值应在瑞士完成,电子手表至少60%

2、有瑞士的机芯,瑞士机芯的定义在于组装额检测都在瑞士完成,如果机芯是瑞士制造,但是这个手表不是在如实组装,瑞士的标志只能在机芯上,外壳上可以用“瑞士机芯”(“Mouvement Suisse”或“Swiss Movement”)字样。机芯的单词必须完整,不可以使用简称。

3、瑞士原件(“Swiss Parts”)标志代表手表机芯使用的瑞士生产的,但是是在国外装配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