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skone是什么牌子 哪个国家的品牌

手表skone是什么牌子 哪个国家的品牌

skone手表中文名是时空,这是国产手表品牌,属于广州天达利表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拥有研发机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形成了比较完整的规模。

skone时空手表属于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这个牌子主要面向面前的消费者,产品包括运动表、休闲表和学生表,定位都是学生党,所以手表的价格不会很高。

时空手表采用进口石英机芯,走时精确,还有不锈钢外壳,耐磨又防滑,表面有淡淡的光泽感,增加了高级的质感。

不锈钢后盖打开之后,里面有防水胶圈,手表的把头内也装有防水密封垫,防水等级为30米生活防水。虽然有防水的效果,但是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避开有蒸汽的环境,长时间放置在蒸汽环境下,也会导致手表进水,对手表的内部零件造成损坏。

表带选用优质真皮,防汗透气,表带采用的也是不锈钢材质,还有针扣的开式,使用更加方便牢固。

手表采用的是纽扣电池,比较方便耐用,而且也很方便进行更换。

手表外观时尚,很注重腕表美感的体现,也是现代人所喜爱的风格。